Wednesday, August 12, 2009

我所写的小故事

失眠的夜晚

我又失眠了
想不到我又来多一次
这个月的第几次失眠我也记不得了
还是我想得太过火
想着一个没有可能的事
或许吧
我太爱去想了
可能这样的想法会让自己拥有过你
因为失眠的夜晚有好多好多时间
好多好多的空间可以去想着你
虽然你睡了
我还是很记得远方的你模样
可爱的你睡着
有点想要扭一下你的脸蛋
但是这些都是失眠的白日梦
傻傻的我
可能真的很适合去失眠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雨天

冻结的空气 阴凉的天灰
我穿梭在人群中寻找自己踏过的足迹
过去的回忆还不过如此的绝情
冰冷的雨天 无情的雨水
滴嗒滴嗒的打在我身上湿透了落寞感
我哭着的心情被雨滴遮掩事实

雨天了
我的你又会在哪里
我还在迷失在你黑暗的世界
手牵不到你的衣角
等着你温暖的伞遮我的悲伤

你应该知道
我只不过一个普通的人
难免会一个人自转在寂寞世界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请爱情

有请你不要再为别人而掉泪
有请你重新选择自己的快乐
然而你可以清除你的坏回忆
今天的明天你还可以更坚强

有请爱情你不要给人那复杂
因为你是纯真简单而不丑陋
千万不要被世人的欲念占据
有请你们停止你们的高要求
爱情是简单
拖手是那么简单
甜言蜜语都不符合爱情的观念
爱情需要一个简单的牵手和一个温柔的拥抱
万众独一无二

你选择你简单的爱了吗 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说好了

说好了我们从不堕进彼此爱情
我以为我已经作了最聪明的事
时间匆匆的过感情已不如从前
我掉进了自己说好的情感陷阱

你好多好多的过去现在我不知
当时的话题只是你要迷蒙而说
我的好奇变成我对你的同情心
同情的爱永远尝不到爱情禁果

说好了
我们只是永远的好好亲人
不会十指紧扣的我们
我还是永远支持你的未来
很抱歉这个是我对你的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也许你也不了解我的感受
可能我选择了默默在你背后
听你的倾诉
听你的开心
听你的故事
我从来没麻木过

可能我对你放了特多思念
我毫无选择的被你征服
两年为你等
自己的承诺...
我对你还是一样
不变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无题

对的人在人海茫茫
经过的过客都迷惑
爱情不应该这样来
还是爱错人才学习
翻开爱情的白皮书
里面还有很多空页
爱的人总不来填下
时间流走书已成灰
剩下自己想的旁白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